中二少女青偃

我想和你比长寿

[all金]论我和渣男系统打架只为金能幸福谈个恋爱

 置顶:大家好。这请注意。all金文 

all金。

全凹凸的男性在本文都可能是金的cp。

注意避雷。

一直想以亲妈的身份来让金宝谈恋爱。

所以主视角是我。那么。正文开始。

——

  我真的没有想到。

  我穿越了。

  简单的就像饭前洗手,理所应当。

  一个踏步,一个眨眼。在一瞬间的闭眼睁眼,我就从马路上出现在了凹凸大厅。

  耳边回响着欢脱的稚嫩童声,“恭喜你!金吹系统选中的幸运儿~”

  (=^▽^=)“欢迎来到你的凹凸你做主世界。”

  系统的声音出乎意料的可爱,言语中无不透露着兴奋。

  作为一个实力隐藏自己金吹属性的[闷骚·吹宝上天·世界第一亲妈粉·金吹],眼前的场景和脑海的话语让我心中的兴奋不低于系统一点点。

  我现在甚至想脱了衣服原地大跳奥利给呼唤自由然后乘着哲学fafa♂的气息飞上天拉着太阳的手肩并肩再跳一支舞。(元素过多看不懂可无视)

 当然,作为一个闷骚,啊不。一个内敛的人,我的表面不显山不露水 。

  [系统,现在的时间线是?]

  [回宿主,是金刚到凹凸星球的前十分钟!(๑´∀`๑)也就是说十分钟之后金宝就要飞出来了!]

  [我的任务是?]

  [您可以通过自己的喜好,对想要金凑成的cp进行助攻,每成功一对就会获得一定积分,当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就阔以兑换金手指权限!]

  [自由度还挺高。]

  我满意的点了点头,对多年混迹快穿系统cp文对套路熟悉的不得了,自然也知道交流无需用嘴可用意识。所以现在的我在凹凸大厅看起来就只是在发呆而已。

  [不过……最近我们金吹系统遭遇了惨无人道的打击……]

  我能感到脑海中系统的声音清晰的变得焉巴巴,充满委屈。

  [我们可恨的敌人!!趁着主世界系统最近忙着处理玛丽苏的烂摊,渣男系统入侵我们管辖的世界,破坏我们管理者辛辛苦苦凑出来的cp……]

  [所以……]

  [所以接下来,我的行动会有敌人阻碍。是吧?]

  [是的,所以系统唯一指派给您的任务就是,找到这个世界渣男系统的宿主,揍他一顿并且凑出他的cp让他享受一下我们系统赋予的满满爱意,哼╯^╰!!]

  [提示呢?]

  [渣男系统的宿主会不断的做出坏事破坏cp嗷!宿主只需要不断凑cp,这个坏蛋一定会粗线哒!✧٩(ˊωˋ*)و✧]

  [我的元力技能是?]

  [作为小小的赠予宿主的金手指,宿主可以在不违背世界线规则的前提下,自行决定元力技能。]

  [滴——提示:金宝将在三分钟后到达战场,请宿主做好准备。]

  可爱的声音瞬间变得正经起来,我眯着眼看向天空远处疾飞而来正被鱼怪追赶的小点儿,嘴角勾起。

  好了,金宝宝。就让妈妈帮你,拿下全凹凸大赛的男人。

  在我刚领取完原力技能时,格瑞和嘉德罗斯准时开打。乒乒乓乓的拆着凹凸大厅。

  系统在不断倒计时,5……

4……

3……

2……

1……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快闪开啊啊啊啊啊要撞上啦!!!!”

   勾起一丝坏笑,(姨母笑)我盯着突然闯进大厅的飞船上飞出的金毛小子,“金,这可是我专门为你恋爱成功挑选的元力技能呀,可不要感谢我哟~”

 

评论(4)

热度(82)